叮咚小说

💓拿捏你的专属心动💓
「好好看书」旗下账号,文章均已获得授权,欢迎私信投稿!

喂馊饭,拴铁链,亲妈把我拴在天桥下乞讨,只为给她赎罪

我是我妈生下的杂种,

她恨我入骨,

哪怕再婚后继父对我动手动脚,她也视而不见。

直到我砸破继父的头,从家里逃出来,才彻底摆脱我妈。

就在我以为永远不会再见到她时,

走投无路的她竟带儿子让我养老送终……


1

我以为我到死都不会再见的那个女人,此刻竟然站在了我的面前。

她苍老了不少,头发花白,脸色蜡黄,她盯着我,颤颤巍巍的朝着我伸出了双手。

那双手,苍老,布满了皱纹和伤疤。

看得出来这些年她过得并不好。

看到她过得不好我就放心了,毕竟她这种蛇蝎心肠的人如果过得好,老天爷未免太不长眼了。

她身后站着一个吊儿郎当,染着黄毛,一副社会人的男人。

就是那个她后生出来的男孩,因为他我可没少挨揍。

我盯着她伸出来的双手,缓缓的将手放进了口袋里,我怕碰到她的手晦气。

她慢慢的放下手,目光里依旧是阴狠凌厉:「你还嫌弃我了?当初要不是我心软,还能有你在这嫌弃我的机会?」

「小杂种,早知道你长得这么漂亮,我就应该把你留下,没准能卖个好价钱,我和小天也不需要吃这么多的苦。」

「看你的样子过得不错,现在我和你弟弟走投无路了,既然你没死,就好好的养着我们,也算你有点用处。」

让我弟弟投靠我?

我哪来的弟弟?

她身后站着的那个男人吗?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认识。

我冷冷的扯了扯嘴角:「我连妈都没有,哪来的弟弟呢?大白天的你说什么胡话呢?」

她脸色有些难看的盯着我,嘴唇颤抖有些委屈的看向了姨妈。

姨妈伸手拽了我一下:「小郁,你去卧室看看央央,她应该睡醒了。」

我看了一眼姨妈,知到姨妈不想让我妈下不来台。

而且这里是姨妈家,我也不愿意让姨妈为难。

我冷着眼看了一眼我妈,转身往央央睡觉的卧室走去。

我轻轻的关上了门,留了一条缝。

我坐在床边一边轻轻的拍着央央,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对话。

「艾青,你怎么突然找小郁来了?」

「当初小郁光着脚,跑了一个城市跑到我这里来,差点死了啊,我给你打电话过去问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就当她死了,不要她了吗?」

「你现在带着儿子来投靠她,你怎么想的啊。」

姨妈的声音压的很低,还带着一丝愤怒。

当年我砸破了继父的脑袋跑出来的时候是十二岁。

我跟着艾青流浪的时候,实在活不下去了,艾青就会去求姨妈,每次去姨妈都会给我偷偷的塞钱。

姨妈的丈夫是个残疾人,两个人没有孩子,当初艾青去找姨妈的时候,姨妈就想要把我留下来,可艾青说我不配过好日子,就应该跟着她流浪。

她还说她也不配过好日子,就应该让自己受尽折磨才能对得起那些死去的人。

她说,如果哪天我们两个死在路上了,那就是我们的命。

姨妈不好说什么,每次都会偷偷的告诉我一遍她家的地址,让我有困难去找她。

那天跑出来我就一直往车站跑,从天黑跑到天亮,求着司机载我一程。

司机心好,拉着我去了姨妈城市的车站,我就一路走一路问路,走了两天两夜才找到姨妈。

我还记得姨妈看到我哭成泪人的模样。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我是有人在乎的。

我吸了吸鼻子继续听着外面的对话。

艾青尖锐又不讲道理的说道:「有什么不太好的,她生出来就是为了她那个强j犯的爹赎罪的,我和小天苦了那么多年,她既然活着她自然要养。」

「我不但要让她养我和小天,我还要让她给小天讨媳妇,是我给了她这条命,否则哪有她今天。」

「她这种人骨子里就有她那个强j犯爹的恶,你对她那么好,别让她反咬你一口。」

我冷冷的笑了笑。

都说虎毒不食子呢,艾青她既然那么不想要我,又为什么要生我出来呢?

她总是说她是被强的,那她为什么不去打掉我呢?

难道把我生出来就是为了泄愤吗?


2

艾青生我出来大概真的是为了泄愤。

从我有记忆开始艾青就从来没给过我好脸色,她对着我总是皱着眉头,要不就是唉声叹气。

如果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她就会一把将我拽到她身边,不分轻重的打我一顿。

打完我就将我丢到天桥上面,让我去乞讨。

乞讨回来的东西艾青一口都不会留给我,如果我出去乞讨要不来钱,回到家艾青还会再打我一顿,直到我趴在地上起不来。

她还会在我身上再添一脚然后她会用她常用的小推车,推着我,到人流最多的夜市出口去乞讨。

我被打的越惨,就能乞讨来越多的钱。

艾青只有见到钱的时候才会笑,可是看到我她又会将脸阴沉下去。

她会把她吃剩下的饭菜倒在放在门口的铁盆里,然后用铁链子将我拴在门口。

夜里如果我因为上厕所拽动铁链子吵醒了艾青,她就会爬起来拿着棍子再打我一顿。

天快亮的时候,艾青就会起床将我身上的铁链子解开,然后将门口的铁盆踢给我刚我自己去天桥上乞讨。

我盯着满是污渍的铁盆,看着坐在门口嗑瓜子,连看都不愿意看我一眼的艾青,觉得自己一定不是艾青亲生的,否则她又为什么会这么对我。

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艾青将手里的瓜子皮往地上一丢,冷着眼盯着我:「我也希望我没生过你这个杂种,如果可以,我真想直接掐死你。」

我收回目光垂着头站在原地不肯去乞讨。

周围像我这么大的孩子都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我也想去。

我蠕动着嘴唇,用几乎只有我能听到的声音「反抗」道:「我想上学」

艾青抬眼,仿佛看怪物一样的看着我,她从木板凳上站起身来,拎着板凳朝着我砸了过来,还好我反应快,躲过了艾青手里的板凳。

我一边跑一边听着艾青在后面骂我:「你个小杂种也配上学?」

「你活着一天就是为了赎罪,你这辈子都别想过上好日子……」

我衣着单薄浑身颤抖的趴在天桥上,有气无力的喊着艾青告诉我求可怜的说辞。

面前的铁盆里,零星的躺着几个一块钱的硬币。

我看着盆里面的硬币,颤抖着双手缓缓的朝着铁盆伸了过去,偷偷的摸了一个硬币,塞进了自己满是破洞的鞋子里。

我太饿了。

昨天艾青只剩了一些汤,连一块馒头都没有,那汤还被她踢洒了。

前天早上艾青买了烧鸡,一整只鸡她都吃了,只给我留下了两个爪子,那爪子都是骨头,我根本就吃不饱。

我从来不曾偷过钱,可是如果我不拿,那今天晚上我可能就会被饿死。

塞好了钱,我有些心虚的朝着四周看了一圈,确定没有艾青的身影后,我微微舒了一口气。

天快黑的时候,我将乞讨的所有钱放在艾青给我的口袋里,提前半个小时往附近的商店跑了过去,我买了一块带奶油的面包。

这是我第一次吃面包,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一个,感觉肚子还是空空的。

我盯着艾青给的那个袋子,犹豫了一下,立刻拿出了两枚硬币。

我想吃饱。

我蹲在商店门口一口气吃了七个面包。

袋子里的钱也被我用光了,如果放在以前我肯定会很害怕,但是现在我只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我低着头看着突出来的肚子,我咧开嘴笑了。

原来吃饱是这种感觉。


3

我回去以后,艾青看着空空的袋子,又看了一眼我的肚子,语气阴冷带着嘲讽:「小杂种,长大了,知道偷吃了?」

她拿着特别为我准备的棍子狠狠地往我身上打。

我任由她打我,不吭一声。

艾青打累了,靠坐在门口的椅子上骂骂咧咧的瞪着我:「跟你那个强j犯的爹一个样,都是坏种。」

「小杂种等我缓过来,你看我不弄死你。」

艾青瞪着我,我趴在地上任由她瞪着。

她不敢打死我,没了我她连一口饱饭都吃不上。


4

我终究是低估了艾青心狠手辣的程度,她确实没有打死我,但是却让我脱了一层皮。

我被她关在地下室整整三天,不给吃不给喝,她将我绑在水管上,用鞭子将我浑身上下都抽烂了。

然后她用盐水帮我冲洗身上的血迹。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全身上下抽.搐的疼又多难受。

艾青蹲在地上抬眼看着我:「当初我被你那个强j犯的爹就是这样绑在地下室的,他不但虐待我,还让我怀上了你。」

「要不是我命大,我直接就被他给折磨死了。」

「他被枪毙了都算便宜他了,如果他还活着,我就一刀一刀的凌迟他。」

当时我疼的几乎昏厥过去,迷迷糊糊的听不清艾青的话,后来想起来,才知道,她是打算将她遭受的一切都报复在我的身上。


5

「妈妈……」

躺在床上的央央,转身揉着眼睛看着我。

我抬手抹掉眼角的泪水,将她从床上抱了起来。

原本安静的客厅突然发出了声响:「别拦着我,小杂种的孩子我还不能看看了?」

「谁能想到强j犯的女儿竟然结婚了,还生了孩子,真是可怜我这辈子,好人没好报啊。」

「艾青,你说的是什么话,小郁跟着你吃了那么多的苦,你想惩罚你自己我们不管,小郁当时只是个孩子,她什么都不知道。」

「你把所有的恨都发泄在她的身上已经够过分了,现在小郁好不容易从你给她的阴影了走出来了,你还想要干什么?」

姨妈的声音里满是咬牙切齿。

这些年姨妈每次提起我跑过来找她时的场景,总是要大哭一场的。

我拍了拍央央的背:「外婆家今天来了一个奇怪的奶奶,一会儿不论她说什么你都不要说话。」

「妈妈现在就给爸爸打电话,他很快就能过来接我们了。」

从十二岁那年我跑到姨妈这里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妈了。

外面的声音有些大,艾青想要进来,姨妈拉着她不让。

我拉开卧室的门看着还在拉扯的两个人扯了扯嘴角。

「姨妈,你别拉着她,别到时候她躺在地上讹人。」

艾青松开了拉着姨妈的手,用那双苍老却依旧阴狠的眼神盯着我:「小杂种,你是不是以为自己现在过得好了,就可以忘记自己身上流淌的血是谁的了?」

「你是强j犯的女儿,你这一辈子都是,这孩子她爸知不知道你的过去啊?」

「如果他知道,他还会要你吗?」

「小杂种,我这辈子过的不好,你也别想过得好。」

艾青满眼红血丝的盯着我,那副模样,如果没有姨妈拦着,我想她大概会吃了我。

看着艾青的模样,我抱着央央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我知道打人不对,可是面前这个女人,她不配为人。

「啪——」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