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小说

💓拿捏你的专属心动💓
「好好看书」旗下账号,文章均已获得授权,欢迎私信投稿!

偶像恋情曝光,我怒撤百万应援,却收到对家小奶狗的邀约「姐姐粉我,我不塌房。」

顶流被曝出与女网红的床/照,大批粉丝脱粉。

只剩下真爱粉还在为他解释。

而我作为顶流的站姐,此刻正悠闲地喝着咖啡,享受私人日光浴。

不少粉丝私信我一起声援顶流。

呵呵。

真不好意思,照片就是姐姐我传出去的。


01

我叫沈枝意,京圈大小姐。

不到20岁名下就坐拥三家公司。

人美钱多,凭借内场酒会为陆宇拍了张出圈的照片。

成功让他涨粉百万,一跃栖身成为娱乐圈八小生之首。

我也因此成为他的封神站姐。

陆宇是我内娱粉的唯一明星,因为他酷似我那不争气的“前夫”,我为他豪掷千金捧他成团出道。

只不过我现在收到了几张他的床/照。

角度独特,清楚的照到了他的脸以及酒店布局。

发件人正是我的死对头萧潇。

我与她从小就互相看不顺眼,她总是要跟我攀比。

我今天穿了什么牌子的衣服,第二天她准会买同款。

就像我粉陆宇,她也同我接机陆宇,成为他的第二个富婆站姐。

她以为我喜欢陆宇,特意给我发来他们的床/照向我炫耀。

不过她没想到的是,我直接反手将照片给了娱记。

因为陆宇太让我失望了,我之所以愿意捧他,一是看上他的脸,这第二点就是他身上那种坚韧的品性。

营销号预热了一天顶流的瓜都没有热度。

我决定加一把火,在超话发帖宣布不再发关于陆宇的物料。

这下大家像瓜田里的猹,将陆宇顶上热搜榜。

营销号趁此热度更是爆出陆宇的床/照。

一时之间顶流塌房等词条占据文娱热搜榜榜首。

作为始作俑者的我此刻正躺在遮阳伞下,享受着阳光明媚的午后。

铃声响起,我眯眼一看是萧潇。

不接。

等让我听完整段铃声后,我才缓缓抬起手接听电话。

「沈枝意你阴我!」

萧潇大声咆哮。

我优雅的喝了口果汁,

「怎么?玩不起?」

她恶狠狠地怼回来。

「本小姐当然玩得起。不过,你喜欢的陆宇可完了。」

「呵,你喜欢就送你了。」

我直接挂掉电话,起身拿走披在身上的毛巾,转身一跃跳进泳池。

上来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

打开手机,就见萧潇直接发声明是陆宇勾引她的。

她把陆宇粉丝找的后路堵得死死的,简直就是锤死陆宇睡粉的事件。

我的私信也爆了,不少陆宇的死忠粉让我声援。

我嘴角一抽,怎么都实锤了他还有粉丝相信他。

无语。

私信里有一条与众不同:

「姐姐粉我,我不塌房。」

点进主页一看竟是陆宇同团出道的谢迟。

不好意思,不认识。

这个事件发酵了两天。

最终陆宇工作室发出声明称二人属于正常恋爱关系,并且现今已分手。

估计萧潇也花钱降了热度。

至于她为什么又选择帮陆宇,我无从得知。

我也没精力管她的闲事。

因为我爸以我不务正业为由,将公司交到了我和我哥的手上。

他一身轻松的带着老妈出国旅游了。

谢迟还是坚持每天给我发微博。

从一开始的文字,变成图片,甚至还发他练歌跳舞的视频。

我搞不懂这个弟弟想要干什么,直觉告诉我不只是让我粉他那么简单。

但是他的歌声给我枯燥的工作带来了乐趣。

02

很快在珠宝公司举办的年会上,我见到了他。

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顶上还映着一圈亮光。

俊美的脸庞曲线像古希腊神话传说中的美少年那喀索斯一样圆润完美。

只见他从红毯上下来,径直向我走来。

「姐姐,我们又见面啦。」

少年歪着头,笑容在脸上漾开,美得让人心惊。

「又?」

我疑惑地望着他。

因为我的回答他变得很是委屈,不过一瞬他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

就好像是我产生了错觉。

「那姐姐考虑好了吗?做我的站姐,我不会塌房让你伤心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好像小狗狗祈求主人爱抚一样。

面对如此少年我心软了,奶狗弟弟就是香呀!

鬼使神差般加了他的联系方式。

成为谢迟的站姐后,我才明白这家伙说的不会塌房是什么意思。

他也太佛系了,一个站姐都没有。

在超话里摸鱼一天才知道这家伙看着岁数小,实则确实个老干部。

狗仔曾连续蹲他一周,最终竟什么也没抓到。

就拍到一张深夜开车去池塘钓鱼的照片。

粉丝根本就拍不到他的路透图,因为他不参加节目,不出门。

就在家里闭关写歌。

我真是服他了。

不过谢迟这佛系的性格,倒也成全了我。

我不用再四处跟拍活动,不用在人山人海的接机粉丝中求一席之地。

安生的日子没多久。

陆宇联系我,祈求我不要对他赶尽杀绝。

笑话,我什么都没做,只是一些与我家合作的人不再用陆宇代言。

目前他没有被彻底封杀,毕竟他还有萧潇呢。

我懒得理他。

这人不依不饶的顶着风头还敢来找我。

正巧在酒会上碰到我与谢迟低头交谈。

「沈枝意,原来不理我是有新欢了呀?」

他话里有话的暗讽我与谢迟。

我从来没发现陆宇是这样的人,真是跟萧潇呆久了。

我按住谢迟想要反驳地举动,端起酒杯走到陆宇面前。

「哎呦,真不好意思,刚才听到狗吠吓了一跳。」

鲜艳的红酒在他白色的西装上开了花。

他狠狠地瞪了谢迟一眼,转身要去洗手间处理。

我坐会谢迟身旁,他湿漉漉地眼神让我心底一软。

「不用管他,他就是一疯子。」

酒会风波后,陆宇不再继续骚扰我。

最近公司新品发布,我忙得焦头烂额。

中午趴在办公桌上小憩一会儿,门突然敲响。

「进。」

「小姐,一个突发问题就是咱们新品的代言人没有。」

徐甜轻声汇报,像是怕我生气。

「什么?之前的人呢?」

「是...是陆宇。」

我一愣,仔细想了想好像是他。

我爸因为我粉陆宇,便直接将公司大大小小的代言都交给了他。

「哎。」

我扶额叹气,让助理出去。

想着这几天搜寻一些合适的人选进行合作。

像往常一样拿出手机看谢迟发来的讯息。

没有视频,只是一段语音。

「姐姐,我今天有些事情,不能给你唱歌了。」

03

谢迟的声音有些闷,再配上可爱小狗狗的表情包,我都能想象出他那撒娇可爱的小表情。

我破例给他也回了个表情包。

放下手机又开始处理文件了,只不过没有了谢迟的歌声陪伴一时有些不适应。

考虑了几天后,决定去陆宇的经纪公司挑选几个刚出道的新人。

在公司里等待周姐时,闲来无事四处逛逛。

不知怎么走到一个练舞室门口停下,里面是陆宇他们团的成员正在扒舞。

我目光注视着角落里的谢迟,有一段时间没见这小家伙了。

他好像更瘦了。

我正要走,却听见里面传来争吵声。

原来是谢迟不小心摔倒,周围队友都在嘲笑他。

陆宇更是直接上手指着他的头,骂他废物。

那些不堪的言语,我都接受不了。

气的我直接推门进去制止他们的行为。

不顾其他人的目光,我拉起跌坐在地上的谢迟转身就走。

耳边传来陆宇的讽刺话语。

「看吧!这回相信我说的了吧,谢迟他就是被富婆包养了。」

我捂住谢迟的耳朵,拉着他直奔休息室。

周姐见我拉着谢迟的手,一副她都懂的意思。

将空间留给我和谢迟两个人。

我将谢迟按在椅子上,蹲下身掀起他的裤脚,想看看他受伤没有。

谢迟害羞地耳尖都红了,僵硬地将我拉起。

「姐姐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他乖巧地惹人怜爱。

我没忍住,魔鬼般的伸出手摸摸他毛茸茸的头顶。

是想象中的软。

这下他的脸更红了。

我强行忍住想要欺负他的念头,开口问他。

「陆宇带头的吧?」

他没吭声,我更加了觉得自己猜中了。

门外是谢迟的经纪人,我以为她进来会关心谢迟的伤。

结果她进来直接就是对谢迟劈头盖脸地一顿骂。

谢迟这个小怂包,愣是一声不吱。

气得我直接上手拉走他经纪人。

「没看见被欺负的是他吗?凭什么让他道歉?」

「你谁呀?我管自家艺人关你什么事?」

经纪人指着我。

周姐赶忙进来,对着我赔礼道歉。

「沈小姐,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别生气。」

他经纪人一听这话就知道自己得罪了大人物,连忙跟我道歉。

从她嘴里我才知道,陆宇这段时间都在针对谢迟。他还利用自己的人脉,抢了谢迟好几个商务合作。

难怪前段时间谢迟的声音闷闷的,像是哭过。

不过这事谢迟能忍,我作为他唯一的站姐也不能忍。

拿上背包带着谢迟就走,身后是周姐的声音。

「沈小姐,咱们的合作?」

对呀,我是来选代言人的。

明明身边就有一个,我还不知道。

「谢迟,就他了。」

声音回荡在走廊里。

谢迟在车上不停地偷着看我的脸,我知道他是想拒绝我。

望着他的脸,我认真地说:

「不行拒绝!我是你站姐,听我的。」

过后我让许甜带合同跟谢迟经纪人签合同,她回来跟我描述陆宇的脸色。

说是气的跟猪肝似的。

活该!

04

这段时间因为新品要上市,请谢迟过来拍摄。

出乎意料地进展一切顺利。

摄影团队表示没看过颜值这么抗打的艺人。

确实,谢迟的生图都像精修过一样。

心痒地拿出我的相机,咔嚓咔嚓一顿拍摄。

终于不用再像P陆宇那样费劲的修图,我直接一键发送物料到超话。

瞬间他的粉丝就像活起来了似的。

一篇篇谢迟颜值爆表的帖子直冲榜首。

我也借此机会发帖子认证为谢迟唯一的站姐。

不少混迹于各大明星超话的粉丝,认出我是之前一战让陆宇火出圈的那个站姐。

直接在我帖子下评论:

「姐姐,入股我们家谢迟不亏,保你不伤心。」

「姐姐,你太酷了,我支持你转粉谢迟。」

「为姐姐痴为姐姐狂,为姐姐哐哐撞大墙!」

看着这些搞笑的评论,我直接回复了一张谢迟可爱的表情包。

「不好!姐姐有人黑咱们家哥哥!」

因为我的发帖,不少粉丝跟我从陆宇转粉谢迟。

让谢迟涨粉百万,一跃成为与陆宇同咖位的流量小生。

持续大量掉粉,气的陆宇直接花钱买水军,造谣谢迟的黑料。

网络上出现了谢迟被包养的传闻,营销号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甚至还发出谢迟深夜从我车上下来的照片。

我更是被扒出是沈氏集团的千金,说我为谢迟怒斥千万,不惜跟陆宇撕破脸赔偿解约金,就为捧谢迟。

陆宇的唯粉抓住这次翻身的机会。

对外称,是我找人偷拍她家哥哥的照片,目的就是要毁了她家哥哥。

真是没见过这样没底线的人。

公司新品上市因这件事推迟了。

我哥让我别担心,他来处理好后续的事情。

手机嗡嗡响,是萧潇。

「干嘛?」

「沈枝意,听说你又粉了个爱豆?」

萧潇幸灾乐祸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有屁快放!小鲜肉还等着我呢。」

「你!我还想着你求我,我就放过你一马呢。」

没等她说完我直接挂掉电话。

这个萧潇莫名其妙。

谢迟方发声明,称他与我只是普通的朋友,那天就是简单的聚餐后我送他回家,周围还有工作人员在场呢。

稍微降了一些热度。

这些天谢迟一直给我发消息,说是他连累了我,想跟我见一面。

我怕狗仔再偷拍一直没同意,安慰他不是他的错。

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处理完产品延期的事情。

这边又爆出我们公司设计的产品涉嫌抄袭别家设计师的手稿。

怎么会呢?

每一件新品发布,都经过我的严格把关。

一时之间我们公司的股价暴跌,还有一些使用者反映有产品问题。

这一堆事情都赶在一起,我不知怎么处理了。

我哥还得在总公司那稳住员工,分公司这只能我一人独挡。

心烦的想听谢迟的声音,打电话过去却不是他的声音。

「萧潇?你跟谢迟在一起?」

「哟,沈大小姐打来了呀。」

「让谢迟接电话!」

我烦躁地揉着眉心。

「喂。」

05

听谢迟的声音有些许嘶哑,像是喝了很多的酒。

「谢迟?喝多了就回家,不要跟萧潇多呆。」

我轻声哄着他,生怕他不听我的话。

「不关你的事,沈小姐。」

他的声音冰冷无情,跟前两天求我的小奶狗判若两人。

「听见了吗?沈小姐。」

我还想再问问谢迟是不是被威胁了,对面就传来一阵忙音。

再打过去就是占线,我不明白谢迟为什么去找萧潇。

一段视频发来,是谢迟跟萧潇的聊天。

谢迟说他不想让我当他的站姐了,就是因为我,他才被造谣上热搜,他说他最讨厌我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最后还敬了萧潇一杯酒,表达他对她的欣赏与爱慕之情。

不用听萧潇的语音,我都已经猜到了她那副显摆的嘴脸。

放下手机,我拿出酒柜里的红酒,想不通谢迟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使劲灌酒买醉。

再遇谢迟是在设计师展览会上。

我查到手稿可能是从设计师方林的师父李彦宏手里泄露的。

赶忙带着助理去参加设计展,打算当面请李彦宏出面澄清。

却在被拒绝时,转身看见萧潇挽着谢迟的手进入会场。

那一刻我之前为谢迟找好的所有借口都显得苍白无力。

不愿看他们的嘴脸,放下酒杯我就准备离开这里。

不小心撞到了服务生,托盘里的酒杯掉落,香槟撒我一身。

不想萧潇嘲笑我,拉上一旁的助理就走。

趁着许甜取车的间隙,我拿出了一颗烟。

其实我之前不抽烟的,只是最近压力太大,再加上谢迟的事让我心烦,便偷偷抽上烟了。

突然身上被盖了一件西装外套,是谢迟。

我不想理他,他也没说什么。

皱着眉,似乎在生气我抽烟的行为。

他直接伸手拿掉我的烟,掐灭丢进垃圾桶里。

「抽烟不好。」

「再等等我,好吗?」

他的最后那句话我有些没听清,什么等等他?

男人就已经消失在黑夜里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评论(2)

热度(4)